跳到主要內容

智慧科技

攝影技巧主題班 - 動物攝影初階班
動物與人像攝影最大分別是多數動物比較活潑好動,較難維持一個穩定的狀態。導師帶你掌握相機設定,配合適當的拍攝技巧,輕鬆捕捉動物各種神態。   攝影技巧主題班 - 動物攝影初階班 日期…
Canva 手機日歷桌布設計
大家平常都有安排行程、記行事曆的習慣嗎?創造一個獨一無二的專屬日歷桌布,只要打開手機就可以看到當天的所有行程安排。 Canva 手機日歷桌布設計 日期 :2024年4月3、10、17日(星期三…
Sky 哥教你用WhatsApp
WhatsApp是香港人最常用的通訊軟件之一,不少人都習慣透過WhatsApp發放資料或與人交流,Sky 哥帶你從頭開始,由基本的功能應用到新功能都一一與你講解。   Sky…
消閒旅遊系列
日常生活好多壓力想放鬆一下,想來一個快閃旅遊?但又不知道怎樣選擇? 想知道最新香港及內地美食消閒好去處? 以下課程幫到你 歡迎任何50歲或以上人士參與,立即鼓勵親朋好友一同參與!…
復活節祝福影片製作班
馬上就要迎來復活節,為何不借助Cap Cut 內存的特效、素材製作精美的祝福影片,向親朋好友傳遞你的祝福。 復活節祝福影片製作班 日期:2024年3月9、16、23日(逢星期六) 時間:上午9…
簡易15秒動態短片班 進階
相信喜歡拍照的你,手機應該保存了不少精美的照片,利用一個程式就可以將相片整合成一條15秒的短片,無論是新手或有剪輯經驗,都能輕鬆製作短片,立即鼓勵親朋好友一同參與!  …
數碼健康貼士
健康這個主題一直被大家所關注,很多機構設計了不同的軟件或應用程式協助大家留意個人健康,在眾多的軟件或應用程式中,到底哪個才最適合你呢?~ 數碼健康貼士 日期📆:2024年4月3、10日(逢星期三…
復活節主題班
💡又到一年一度的復活節~各大商場都會擺放不同的裝飾,切勿錯過拿出手機拍下精彩的時刻的機會! 🤩歡迎任何50歲或以上人士參與,立即鼓勵親朋好友一同參與! ⭐手機復活節影片攝錄班📖 內容:…
C:\JESSIE\task\design\e123\banner\banner design\20240228_oldPhoto
🎈回家的時候會否時常想起過去?回顧當年的人與事。相信大家都有不少珍藏的舊照片,如果可以將舊照片製作成為電子相簿📒,就不用擔心照片變色。一起來拯救舊照片,將你的故事傳承下去。 時光重塑:舊照片相冊製作…
手機電腦裝置小知識
💡手機有很多常用的功能,例如藍牙、Wi-Fi、文件轉移等,當中你又認識多少? 🤩歡迎任何50歲或以上人士參與,立即鼓勵親朋好友一同參與! ⭐文件檔案多面睇 內容:想將💻電腦裡的資料轉移到手機📲?…
Google-Keep-雲端記事好幫手進階
生活上太多瑣碎的事需要處理,如何好好利用Google Keep 助你輕鬆整理所有事,隨時隨地記錄,亦可以透過軟件與朋友分享,如果你都想學習如何有效地整理資料,切勿錯過此課程! Google…
內地叫餐您要識
你知道內地常用的應用程式是甚嗎?一個應用程式包含甚麼功能?想知更多內地出行小貼士?約埋朋友一齊報名啦! 內地叫餐您要識 日期:2024年3月12、19、26日(逢星期二) 時間:下午12:00…
Google手機地圖與乘車及地鐵Apps應用進階
每當需要到達一個陌生的地方,應該如何避免迷路?運用不同的應用程式助你輕鬆到達目的地,想知更多出行小貼士?約埋朋友一齊報名啦! Google手機地圖與乘車及地鐵Apps應用 (進階) 日期:…
Capcut-復活節祝福影片製作班
馬上就要迎來復活節,為何不借助Cap Cut 內存的特效、素材製作精美的祝福影片,向親朋好友傳遞你的祝福。 復活節祝福影片製作班 日期:2024年3月9、16、23日(逢星期六) 時間:上午9…
Photoshop興趣入門主題班-復活節賀卡製作
Photoshop是全球最受歡迎和最廣泛使用的圖像編輯和設計軟體之一。就算你是一位初學者,都能輕鬆設計出精美的圖片,學習Photoshop都可以讓你創造出無限可能的視覺效果。 復活節賀卡製作…
網絡連線簡介
知道4G、5G、寬頻的分別嗎? 知道路由器有不同的種類? 知道 Homeplug & Mesh WiFi 是甚麼嗎?   網絡連線簡介 日期:2024年3月7、14、…
無線裝置連接
想用商場WiFi,但又不知如何連接? 買了新的藍牙耳機,但又不知如何使用? 有沒有聽過NFC? 無線裝置連接 日期:2024年3月7、14、21、28日(逢星期四) 時間:下午3:00 -…
手機復活節影片攝錄班
自從社交媒體的興起,愈來愈多人鐘意拍照、拍片。又到復活節,導師帶你拍出一段加入音樂、文字及特效的復活節影片,完成後發送給朋友分享自己生活及留下美好回憶~ 手機復活節影片攝錄班 日期:…
手機影相進階班
相信人人都會使用手機上的拍攝功能,但你有沒有想過手機都可以拍出相機的效果?學懂不同拍攝技巧、不同拍攝模式的應用,你都能拍出滿意的照片。喜歡拍照的你約埋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一齊報名啦! 手機影相進階班…
Google生活好幫手(3月課程精選)
Google 這個名稱已經深入民心,但你又認識多少功能?Google 可以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多少的便利呢? 歡迎任何50歲或以上人士參與,立即鼓勵親朋好友一同參與!…
Google Drive 雲端硬盤應用班 (進階)
🎈Google雲端硬碟具備一系列工具,幫助你高效管理文件,將資料保存在雲端上,輕鬆讓手機或電腦騰出更多空間。 Google Drive 雲端硬盤應用班 (進階)📖 日期📆:2024年3月9、16、…
交件檔案多面睇
想將電腦裡的資料轉移到手機?其實檔案傳輸有很多種方法,而最常見的方法是,透過使用 USB 連接手機和電腦或使用OTG手指等方法將電腦的文件轉移到手機,本課程將教你如何輕鬆轉移資料。…
Google Classroom 個人版實戰篇
Google Classroom 是教學與學習的中心,並集中管理多門課程的一個應用程式,主要用於發佈線上學習、測驗等用途。   Google Classroom 個人版實戰篇 日期:…
認識小紅書
小紅書是最廣為人知的中國社群平台和中國電商平台之一,有人將其比作「中國版的Instagram」用戶能夠分享及查看有關生活、時尚、美妝、健康、旅遊、飲食等各種主題的內容。 近來爆紅的「小紅書」是什麼…
新春賀歲片製作
新春賀歲片是一種慶祝農曆新年的方式,影片可以包含圖片、文字、音樂和特效等內容。 新年期間,相信大家都拍下不少的相片及影片,展現你的創意將所有元素整合成一條屬於自己或家人的新春賀歲片,…
龍光煥發相冊製作
通常我們都會用市面上的剪輯影片軟體來做相簿,但相對地比較難操作,如何讓銀髮族群也能夠輕鬆的做出自己想要的相簿。   龍光煥發相冊製作 日期:2024年3月1、8、15及22日(…
認識ChatGPT簡易智慧聊天AI
近期掀起了一股 AI 風潮,很多人都討論Chat GPT的是什麼及其用法。 Chat GPT 是AI聊天機器人,可以向它提出任何問題,由天文地理到晚餐餐單,它能夠針對使用者提出的決策提供具體建議,…
Google手機地圖與乘車及地鐵Apps應用
🎈每當需要到達一個陌生的地方,應該如何避免迷路?運用不同的應用程式助你輕鬆到達目的地,想知更多出行小貼士?記得在2月16日(五) 或之前報名。 📱手機課程 –…
社交媒體潮流知多少
社交媒體是一種讓人們能在線上分享信息、想法的平台,現今科技發達,有很多不同種類的社交媒體,你又認識多少?立即報名,鼓勵親朋好友一同了解現時最流行的社交媒體啦。 社交媒體潮流知多少 日期:…
簡易15秒動態短片班
相信喜歡拍照的你,手機應該保存了不少精美的照片,利用一個程式就可以將相片整合成一條15秒的短片,無論是新手或有剪輯經驗,都能輕鬆製作短片,立即鼓勵親朋好友一同參與!  …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