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就業服務

「Tahuhu Limited 塔胡胡有限公司」物流業招聘講座
馬上報名:https://forms.gle/Sj7dxGZzuk83p9Ee7 ------------------------------ 活動詳情: 日期:…
「宏力保安服務有限公司」招聘講座 
設即場面試,請帶備學歷及工作證明 馬上報名:https://forms.gle/F4As7nRTpq4XCqp78…
「立昇慈善教育基金會」導師招聘講座
設即場面試,請帶備學歷及工作證明 馬上報名:https://forms.gle/C2HcoD9SrTEat5bv7 ------------------------------…
「傲齡動力-友待長者就業計劃」同創「耆」職
歡迎50+中高齡人士報名參加實體行情招聘講座請按以下連結報名  https://forms.gle/ihuGn6cDHwTm3ypF9…
香港電台《鏗鏘集:職場銀髮族》
 香港電台《鏗鏘集》日前採訪 香港耆康老人福利會主席 — 麥建華博士,關注現時具高學歷的長者在求職時遇到的困難。  馬上按以下連結,…
進達車場管理有限公司招聘講座
日期:10/5/2023 (三) 時間:下午2:30-下午4:00 地點:耆康會陳登匯駿天地    (油麻地東莞街16號駿發花園第二期地下I鋪) 名額:20人 - 小六程度…
九龍中醫院聯網招聘講座
日期:9/5/2023 (二) 時間:上午11:15-下午12:45 地點:耆康會陳登匯駿天地    (油麻地東莞街16號駿發花園第二期地下I鋪) 名額:50人 - …
循道衛理中心-陪月員基礎證書
課程編號:    MC026DR 課程目標:    讓學員認識及掌握孕婦產前、產後的護理技巧及心理特性,…
「疫」境創「耆」「職」線上求職增值會 「傲齡動力-友待長者就業計劃」伴您「疫」境創「耆」「職」
合共28間企業/機構參與由本計劃舉辦的「疫」境創「耆」「職」線上求職增值會,提供超過2,000個全/兼/短期職位空缺予50+人士申請,讓您在「疫」境下,也能安坐家中輕鬆求職及增值…
【成功個案(五)】搶手陪月 煲湯餵奶沖涼一腳踢 -- 莫見蘭
61歲的莫見蘭(Janet),本來當文員的她,退休後卻當上長者護理和陪月員。Janet五十多歲退休,曾想過重返職場,但又怕自己脫節。「上網搞不好,又不懂中文輸入法,…
【成功個案(四)】退而不休周隆水 -「全能義工 助人助己」
周隆水,69歲,人稱「水哥」,退休前在職業訓練局任職機械導師,不知不覺退休至今已十一年。水哥的退休生活相當充實,不時參加各類型的興趣班自我增值,更會學以致用,…
耆康會主席麥建華博士較早前獲無綫財經‧資訊台《大灣區解碼》邀請接受訪問
本次訪問內容有關長者就業及創業的主題,道出疫情下我們「傲齡動力-友待長者就業計劃」如何巧妙地轉型,協助中高齡人士將手藝化成收入(由長者製作布藝產品,我們協助銷售)。…
【成功個案(二)】和諧粉彩導師-May
阿May退休前於銀行會計部工作30多年,一直沒有想過自己會執筆畫畫,直至一次偶然機會下報讀了日本和諧粉彩準指導師課程,由於不需要特別的藝術技巧,簡易的方法就可製作出一幅柔和的作品…
【成功個案(二)】車衣耆才 - 吳女士(阿益)
吳女士現時50多歲,早年在設計學院學習,對車衣有興趣。之後,因香港製衣業式微而無奈要轉行做會計。在疫情下,機緣巧合見到耆康會「傲齡動力-友待長者就業計劃」需要招募車衣耆才…
【成功個案(一)】車衣耆才 -善貴
車衣為善貴從小熱愛的興趣,年輕時喜歡穿著親手設計及製作的襯衫及長裙四處遊玩。16-17歲在製衣廠從事車衣工作,唯其後製衣業式微轉行,便放下了車衣數十年。…
【再就業準備】撰寫履歷表小提示
格式﹕ 字體大小、行距要適中 行文言簡意賅並維持在一頁至兩頁之內 編排整齊有系統,選用點列方式及大小標題 使用電腦編寫並以打印機列印 注意文法,不要有錯別字…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