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白色聖誕村莊」巨型裝置 @ELEMENTS圓方長青網文章

檢視個人資料
Submitted by 長青網管理員 on 2020年12月14日 12:17
Title
「白色聖誕村莊」巨型裝置 @ELEMENTS圓方
活動地點
ELEMENTS 圓方金區 香港西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
活動日期及時間
費用

聖誕節總讓人聯想到聖誕老人及禮物,ELEMENTS圓方以「We Are All Santa!」為題,於商場金區設置了「白色聖誕村莊」巨型裝置,當中更設有八大佈置亮點,與顧客一起傳遞節日祝福,渡過一個氣氛滿溢的白色聖誕佳節。此外,顧客更可於ELEMENTS圓方化身成為聖誕老人,為有需要的本地兒童帶來節日溫暖,令節日更添意義!

聖誕樹前設有以微縮藝術製作而成的白色村莊,可以飽覽3.5米高的復古鐘樓及22個不同主題的精緻小屋,當中包括充滿節日氣氛的聖誕精品店、滑雪用品店、蛋糕店、糖果店、朱古力店及馴鹿廄等,各小屋又佈置了相應的傢俬、商品及聖誕大餐等微縮裝置,讓大家彷如置身於歐洲大街小巷之中。此外,場內更有酒紅色復古列車承載著各種窩心禮物停泊於懷舊歐陸火車站,以及遊走於白色村莊的迷你3D公仔,讓大家感受佳節氣氛!

0
0
0
書籤
回應 (0)
檢視個人資料
meiwan
2021年01月23日 05:26
多謝分享
0
舉報
檢視個人資料
Henry_Chan
2020年12月14日 18:14
多謝分享!
0
舉報
檢視個人資料
Marvin
2020年12月14日 16:13
多謝分享!
0
舉報
檢視個人資料
angelc
2020年12月14日 14:44
多謝分享!
1
舉報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