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香港太古可口可樂期間限定店@南豐紗廠長青網文章

檢視個人資料
Submitted by 長青網管理員 on 2020年09月01日 12:06
Title
香港太古可口可樂期間限定店@南豐紗廠
活動地點
南豐紗廠 3樓 301舖 香港新界荃灣白田壩街45號
網上預約參觀:
https://www.popticket.hk/event/scchkpop-upstore
活動日期及時間
費用

香港太古可口可樂期間限定店,以「時光荏苒 情懷未變 」為活動主題,與大家一同分享香港太古可口可樂在港55年的點滴事蹟,為生活注入正能量。活動設有4 個主要分區及個人專屬「可口可樂」慈善瓶。其中展出精品16類,設計主題涉及設計、時裝、音樂、電影等多個範疇;「瓶瓶罐罐」分區牆身設計以不同年代的樽形為藍本,每個年代的樽架是仿照那年代的樽形勾劃,大家可以綜觀可口可樂樽形變化,是打卡位之一。

期間限定店面積約1,300平方呎,可分為四個部份:
「時光隧道」
甫一進場,便是一幅「時光隧道」牆展示「可口可樂」和香港太古可口可樂的歷史小百科。「可口可樂」自1886年由美國藥劑師約翰.彭伯頓發明,最初只是在藥房售賣的現調飮品。時至今日,銷售網絡遍布全球。牆上記載著「可口可樂」多個重要的時刻,令你更了解品牌背後的故事。

「歷史圖片」
多幅珍貴圖片見證了「可口可樂」的難忘時刻:
「可口可樂」在過去數十年的戶外宣傳廣告,無處不在:不論在貨車,交通工具、戶外廣告牌、以及「可口可樂」參與的大型活動等。

「可口可樂」歷年來的經典圖片,包括廣告代言人照片和得獎海報等:如1904年,選用歌劇女演員莉莉安.諾笛卡(Lillian Nordica)代言的海報,1942年「雪碧男孩」 (Sprite Boy)首度於「可口可樂」廣告中登場,而著名影星林黛於50年代更成為第一位本地華人品牌代言人。

網上預約參觀(請按以下連結):
https://www.popticket.hk/event/scchkpop-upstore
*每日開放時間分10個時段,每時段約45分鐘
 


防疫工作:
網上預約參觀均需以實名制及電話號碼作登記,以確保有需要時能與 相關人士聯絡。現時每個登記只限兩人,稍後或會按情況放寬人數限制。

所有入場人士須佩戴口罩,並用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入場前須填交 健康申報表及量度體溫。

店內歡迎使用八達通,盡量減少現金交易,減低病菌傳播風險。

展示版和精品櫃均會噴上防菌塗層。

0
0
0
書籤
回應 (0)
檢視個人資料
wah2021
2023年08月11日 09:59
thanks!
0
舉報
檢視個人資料
Vicky
2020年09月13日 10:38
noted
1
舉報
檢視個人資料
Belinda
2020年09月05日 10:37
多謝分享!
1
舉報
檢視個人資料
何鳳珍
2020年09月04日 15:50
good
1
舉報
檢視個人資料
angelc
2020年09月01日 22:23
多謝分享!
1
舉報
檢視個人資料
Marvin
2020年09月01日 12:18
多谢分享!
0
舉報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