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堂和地球上的天堂》展覽長青網文章

檢視個人資料
Submitted by 長青網管理員 on 2020年02月20日 12:10
Title
《天堂和地球上的天堂》展覽
活動地點
K11 MUSEA 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
活動日期及時間

徐震是一位多媒體藝術家,其作品類型涵蓋攝影、雕塑、繪畫及影像藝術。在蘇富比首次以藝術概念《徐震超市》作為拍賣品,全城矚目。向其作品致意,展覽《天堂和地球上的天堂》將展出三件最具標誌性的作品,藝術家參照流行文化,並將人類心理和情感融為一體的獨特風格充分流露。作品《天下-2801PR0176》(Under Heaven-2801PR0176)是藝術家譽滿國際的作品,透過湧現於畫布上的花朵、花瓣和甜美色調融和成愛情的真實表達。油畫顏料被放在忌廉裱花袋裡,擠出像新鮮烘培的蛋糕上那層厚厚的華麗忌廉裱花——芬芳又脆弱,享樂又腐朽,象徵與感官主義層層纏繞,折射出一場視覺盛宴。這攝人心魄的「蛋糕畫」為童年歡慶的集體回憶,由視覺引出個人的感受經歷,令愛侶勾起初戀甜蜜回憶。《永生——北齊彩繪菩薩像、帕特農神廟西三角楣飾上的伊利索斯河神像》(Eternity-Northern Qi painted Bodhisattva, River God Ilissos from West Pediment of Parthenon)靈感源自雋永的愛情故事,作品糅合中西方的意識形態,從嶄新角度敘述對立面如何吸引和塑造個體。壓軸作品《雙生》(Double Nature)描繪了戀人墮入愛河的各個階段。這個畫面呈現了沉浸於浪漫關係的戀人,兩人的角力亦同時反映他們的關係。而作品標題則是對他們表徵的描述,以及對他們肉體關係和熱情擁抱的對照。

這些情人節體驗中代表著每個人墜入愛河的不同階段,強調相伴相隨的浪漫邂逅,以及每個愛情故事的完美結局。K11 MUSEA誠意邀請愛侶在浪漫花園的盎然綠意和維港美景的包圍下,再次感受沐浴於愛河之中的美好感覺。

0
0
0
書籤
回應 (0)
檢視個人資料
louieyue
2020年03月13日 12:25
Thks
1
舉報
檢視個人資料
AMY
2020年02月23日 13:30
THANKS
0
舉報
檢視個人資料
miss.to
2020年02月22日 20:32
多谢分享!
1
舉報
檢視個人資料
angelc
2020年02月20日 16:14
多謝分享!
1
舉報
檢視個人資料
Henry_Chan
2020年02月20日 13:16
多謝分享!
0
舉報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