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時光機蕩失路」阮家儀個展長青網文章

檢視個人資料
Submitted by 長青網管理員 on 2020年02月17日 13:02
Title
「時光機蕩失路」阮家儀個展
活動地點
Contemporary By Angela Li 畫廊 香港上環荷李活道248號地下
活動日期及時間

Contemporary by Angela Li 欣然呈獻香港藝術家阮家儀的首個個展《時光機蕩失路》。阮家儀對本土的所有事物都充滿著濃厚興趣,她把搜集回來的塑膠玩意、懷舊文具和具代表性的現成物件製作出有趣的立體雕塑,照耀著塑膠物件上的彩色燈光產生投射,香港的美麗天際線活現眼前。新作品的創作靈感繼續融入代表香港的歷史文化意蘊,新的壁掛作品中可以看到雪糕車、小販、電車、人力車、舢舨和已拆卸的皇后碼頭的影跡。猶如香港舊電影的靜止畫面般,她的作品帶觀眾進入一個平行時空,一個空間並存了一些已褪色的經典本地文化元素和當今香港重要的城市空間形態特徵。

展期由2020年2月13日至3月31日止,《時光機蕩失路》會繼續開放參觀,開幕酒會將會延遲至另行通知。觀眾亦可以透過電郵或電話方式預約私人觀賞時間,詳情請與畫廊聯絡。

0
0
0
書籤
回應 (0)
檢視個人資料
AMY
2020年02月23日 13:53
THANKS
0
舉報
檢視個人資料
angelc
2020年02月20日 16:20
多謝分享!
1
舉報
檢視個人資料
Henry_Chan
2020年02月17日 13:40
多謝分享!
0
舉報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