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Hello Kitty. Dear Daniel Love by the Sea @Stanley Plaza長青網文章

檢視個人資料
Submitted by 長青網管理員 on 2020年02月17日 10:43
Title
Hello Kitty. Dear Daniel Love by the Sea @Stanley Plaza
活動地點
香港赤柱佳美道23號 赤柱廣場及美利樓
活動日期及時間

2020「愛您愛您」情人節,與愛侶於洋溢著歐陸風情及擁有無敵海景的赤柱海旁來一場扣人心 弦的約會吧!赤柱廣場 x Sanrio 攜手破天荒呈獻「Stanley Plaza Hello Kitty.Dear Daniel Love by the Sea」,穿上全新晚裝造型的 Hello Kitty 與型格西裝的 Dear Daniel,邀請各位情侶展開一段甜蜜海邊之旅,共享真摯時光!

Hello Kitty 與 Dear Daniel 在赤柱的浪漫約會將被記錄在「Love by the Sea」系列插畫,插圖描 繪他們約會、獻吻、送花的難忘時刻,同時記載赤柱於不同時份的迷人景致,令人一見傾心。大 家可前來赤柱廣場及美利樓內尋找他們愛的足跡。

此外,赤柱廣場聯乘 Sanrio 打造戶外甜蜜拍照打卡熱點,更為情侶們安排了情人節限定工作 坊,以及分階段推出多款 Sanrio 全新創作的限量版訂情禮品,粉絲們記得密切留意!

0
0
0
書籤
回應 (0)
檢視個人資料
AMY
2020年02月23日 13:55
THANKS
0
舉報
檢視個人資料
angelc
2020年02月20日 16:21
多謝分享!
2
舉報
檢視個人資料
Nancy yoga
2020年02月17日 17:40
多謝分享
0
舉報
檢視個人資料
Henry_Chan
2020年02月17日 13:40
多謝分享!
0
舉報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