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23年2月– 3月「長青積分獎賞」|紅米 Buds 4 Lite 藍芽耳機長青網文章

12 毫米動態驅動器帶來無可比擬的表現。經小米音頻實驗室驗證,低失真、更豐富的低音和更清晰的高音,帶來 THD≤0.1% 等級。
輕輕一觸,Redmi Buds 4 Lite 可簡單快速地讓您的 Android* 裝置進行配對。您甚至可以查看上次出現的位置。
全新打造,建基於藍牙 5.3,帶來更佳、更高速的體驗。透過低耗電效能延長聆聽時間,享受穩定的音效,更可在玩手機遊戲時啟用低延遲模式,享受新一代遊戲體驗。音效傳輸比其他標準耳機更高速,助您即時快速作出反應,成就奪冠王者。
只需充電一次,耳機即可使用達 5 小時,配合充電盒使用更可長達 20 小時,讓您不分晝夜,盡享精彩音樂。
觸控操作讓您輕鬆切換或接聽來電。
獨特的半入耳式設計讓耳機佩戴舒適,耳機總重量只有 35g,而每邊耳機的重量不足 3.92g
耳機通過 IP54 防塵及防水等級*測試。其防汗水設計是運動時的完美之選。
圓滑無縫的外形,握感更舒適。開放式磁性外殼設計,方便拿取和攜帶。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