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長青網賞您】香港舞蹈團《絲路如詩》門票 歡迎任何人士留言參加!長青網文章

【刊登日期:2019年2月11日】
【活動期限:2019年2月11日至2月13日正午12時】

滾滾黃沙之上、蒼茫雲海之間,是如畫的絲路風情,也是如詩的舞影翩翩。香港舞蹈團聯合著名編導丁偉、田露、Pasha等多位藝術家,結集三山兩盆的民族情懷與自然風光,成就難得一見的西域民俗舞萃。舞者以傳統身段揉合高雅舞姿,配合考究服飾,帶來連場舞蹈,將少數民族的情懷與氛圍呈現觀眾眼前。舞者的氣韻神態、動作演繹以及充滿節奏的音樂,毋須親臨其境,亦能感受黃沙莽莽與雲海連綿相互交織的絲路風情。

藝術總監/編導/編舞:楊雲濤
藝術統籌/編舞:謝茵
編舞:丁偉、田露、帕夏.吾曼爾(Pasha Umer)、靳苗苗、色尕、蘇自紅
佈景/服裝設計:李峯
佈景/服裝設計助理:葉天慧
燈光設計:鄧煒培
音響設計:謝大順
現場樂師:梁正傑

【節目簡介】

按此瀏覽節目詳情。

凡有興趣現場感受精湛演出的粉絲們,請由現在至2019年2月13日正午12時正期間,登入長青網個人帳戶,於此宣傳頁輸入 join或參加  留下正面回應。長青網會在眾多留言當中,選出3名得獎者,每人可獲得《絲路如詩》門票2張

【觀賞場次】
《絲路如詩》
日期:2019年2月24日(星期日)
時間:晚上7時45分
地點:葵青劇院演藝廳

【注意】
得獎者之個人帳戶需累積滿300長青積分。獲選之得獎者一旦電話確認領取門票,長青網會於其個人帳戶內扣減300長青積分,接著得獎者只需於表演當日前往場地入口接待處領取入場門票。

【結果公布】
長青網職員將於2019年2月14日致電得獎者,通知得獎詳情。

【備註】
1. 參加者必須是長青網的會員(包括長者、護老者及社福機構會員),如未登記者,請立即按此登記。
2. 每一位會員只可以留言及參加一次,否則取消其參加資格。
3. 如有任何爭議,長青網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長青網 - 一站式長者及護老者生活資訊網站

0
0
0
書籤
回應 (0)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