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長青網賞您】香港舞蹈團大型民族舞劇《劉三姐》門票 歡迎60歲或以上人士參加!長青網文章

【刊登日期:2018年11月16日】
【活動期限:即日起至2018年11月23日正午12時】

在廣西傳誦著這愛情故事——《劉三姐》。2018年是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60周年,香港舞蹈團與南寧市藝術劇院有限責任公司聯合製作及演出大型舞劇《劉三姐》作為獻禮。
以唯美傳情的連場大型民族舞蹈,配上詩情畫意的山色水影,融合入選第一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民間文學項目類別)的動人山歌,重塑傳頌千年的壯族民間傳說,感受流淌於壯鄉的縷縷清流,向香港的觀眾展現出壯族人們對美好愛情和幸福生活的不息追求。
是次演出台前幕後陣容強大——由中國舞蹈家協會第十屆主席馮雙白擔任編劇。國家一級導演、中央民族歌舞團原團長、中國舞蹈藝術突出貢獻舞蹈家丁偉執導。丁偉導演作品《媽勒訪天邊》和《天蟬地儺》曾於香港上演,並得到熱烈回響,近年其代表作《倉央嘉措》更是火遍全國觀眾。
電影《劉三姐》中劉三姐扮演者黃婉秋擔任藝術顧問。香港舞蹈團兩位首席舞蹈員潘翎娟和李涵領銜,還特邀王倩客席主演。王倩為中央民族歌舞團首席舞蹈演員,因在舞劇《倉央嘉措》中飾演女主角波姆而大受歡迎。

編劇:馮雙白
編導 :丁偉

 

按此瀏覽舞劇詳情。

【長青網賞您】香港舞蹈團大型民族舞劇《劉三姐》門票 歡迎60歲或以上人士參加!
凡有興趣現場感受精湛演出的粉絲們,請由即日起至2018年11月23日正午12時期間,致電長青網登記,先到先得。成功登記,每人可獲得大型民族舞劇《劉三姐》門票2張報名人士及陪同人均必須年滿60歲。

登記期限:即日起至2018年11月23日正午12時
登記熱線:2344 5123

【觀賞場次】
大型民族舞劇《劉三姐》

日期:2018年12月1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45分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
溫馨提示:節目長約90分鐘,不設中場休息
演出後,將於劇院內舉行「演後藝人談」,由編導、演員及其他編創人員向觀眾講解這個大型演出的創作及製作過程;並設答問環節,觀眾可向藝術人員提問。

【注意】
換領者之個人帳戶需累積滿100長青積分,一旦電話確認領取門票,長青網會即日於其個人帳戶內扣減100長青積分。換領者必需於表演當日開場前30分鐘前往場地入口接待處領取入場門票。

【備註】
1. 參加者必須是長青網的會員(包括長者、護老者及社福機構會員),如未登記者,請立即按此登記。
2. 每一位會員只可以參加一次,否則取消其參加資格。
3. 如有任何爭議,長青網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0
0
0
書籤
回應 (0)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