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重磅推介】營養師 Mabel Wong 健康專題文章系列長青網文章

【刊登日期:2018年6月27日】
健康一向是老友記時刻關注的議題,然而如何食得健康?美得健康?活得健康?相信不少老友記都尚未有明確答案,同時,又會對坊間的不少健康傳聞半信半疑。長青網深知廣大老友記的疑惑,特別邀請了國家級高級營養師兼烹飪導師Mabel Wong撰寫健康專題文章,傳授健康飲食及其他健康知識。

Mabel將會圍繞以下不同主題,每個主題撰寫大約6篇專題文章,並按月發布一至兩篇。

(一)介紹誘發不同疾病的食物,例如加工食品,並針對食品中含有的反式脂肪、重金屬、鉛、鹽、糖、內臟脂肪等,講解過量吸收這些物質會引發甚麼疾病。
(二)介紹維他命與不同營養的功效,例如補充甚麼營養可以防治認知障礙症、提升記憶力。

(三)不同食物的屬性及其宜忌,如酸性、鹼性、熱性、涼性的食物,以及不同顏色蔬果等。

(四)日常生活及飲食習慣帶來的健康問題,如睡前大量進食、飲早茶習慣、入睡及睡眠時間、重口味、運動不足等如何影響營養吸收。
各位對健康自有心得的長青老友記,歡迎在專題文章下留言發表自己的見解,或者與Mabel討論文中要點。

【已推出系列文章】
【優質.優悅〔1〕】健康富足(Health Rich),可按此瀏覽
【優質.優悅〔2〕】營養的早餐配搭,可按此瀏覽

0
0
0
書籤
回應 (0)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