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參與即有賞 長青型男索女模特兒選拔賽】長青網文章

【刊登日期:2018年6月15日】
【活動期限:2018年6月19日上午9時至7月19日正午12時】

老友記也可以成為閃光燈下的主角,長青網現誠邀廣大老友記,只要年滿50歲或以上,即可參與「2018長青型男索女模特兒選拔賽」,長青網會在眾多參選者中,選出10位成為「長青模特兒」,每人可獲得 Elephant 防水無線滑鼠鍵盤組合 乙份。

長青網將安排獲選的10位「長青模特兒」拍攝宣傳照片,作為耆康會推廣服務、宣傳、教育及活動分享之用途。快來成為長青網新一代的代言人,引領香港銀髮社群融入數碼世代!

另外,為鼓勵更多老友記參加這項盛事,每位參加者都可獲得 Case Logic 7寸平板電腦保護套 乙個,名額100個,先到先得。

【活動細則】
有興趣參與的人士,請將最能表現自身魅力的個人獨照於2018年6月19日上午9時至7月19日正午12時期間,電郵至長青網電郵:info@e123.hk
1. 個人獨照檔案大小不能超過10 MB,相片檔案請命名為自己的姓名。
2. 電郵主旨請註明:「參加2018長青型男索女模特兒選拔賽」。
3. 電郵內容請註明以下資料:
    姓名:
    年齡:
    聯絡電話:
    興趣愛好:
    領取「參與禮品」日期:

例子:

*參與選拔時使用的個人獨照將不會作任何宣傳推廣之用途。唯有獲選「長青模特兒」,並簽署「同意使用照片授權書」後,正式拍攝的宣傳素材才會作耆康會推廣服務、宣傳、教育及活動分享之用途。

【結果公布】
長青網職員將於2018年7月25日或之前致電獲選的10名「長青模特兒」,通知得獎及拍攝宣傳照的詳情。

【領取「參加禮品」詳情】
1. 每人只限參與活動一次;禮品數量有限,合乎資格者,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2. 禮品不設退換及免費維修保養服務。如需要支援服務,須自行向代理商查詢。
3. 必須前來長青網辦公室領取禮品,不設送貨服務。
    地址:觀塘鴻圖道21號訊科中心9樓A室。(港鐵牛頭角站B6出口)
    

4. 請參加者於以下任一時段前來領取「參加禮品」,並出示身份證明文件核實符合年齡要求,即可領取 Case Logic 7寸平板電腦保護套 乙個:
    2018年8月2日(星期四)上午11時至12時
    2018年8月4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11時
5. 活動如有任何爭議,長青網保留最終決定權。

0
0
0
書籤
回應 (0)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