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香港理財月2018長青網文章

「香港理財月2018」由香港金融知識和能力策略 (「香港策略」)秘書處投資者教育中心統籌, 並獲得財經事務及庫務局、教育局、香港金融管理局、保險業監管局、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以及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的支持。

活動横跨整個三月,為處於不同人生階段的市民,包括學生、家長、在職和退休人士及在港的外傭等,提供多元化的學習機會,從而幫助他們更明智地規劃和管理個人財政。

以下為適合長者的參與的項目:

「健康生財」退休人士理財教育計劃
日期及時間:07/03/2018 14:30 - 28/03/2018 16:30
主題:投資 / 強積金 / 退休 / 金融糾紛 / 保險 / 消費者/ 投資者權利及責任 / 提防騙局 / 財務策劃 / 其他
對象:退休人士
簡介:錢家有道將與聖雅各福群會「創齡.樂匯」合作,於今年3月期間,為剛退休人士舉辦「健康生財」理財教育計劃,協助參加者檢視及了解退休後理財須注意的地方,培養理財的好習慣。 有關報名方法及費用,請致電聖雅各福群會「創齡.樂匯」查詢詳情。
語言:繁體中文
費用(HK$):免費
電話:25962719
地址:香港灣仔堅尼地道100號賽馬會社會服務大樓9樓
主辦機構:錢家有道
其他主辦機構:聖雅各福群會「創齡.樂匯」

理財合家歡
日期及時間:24/03/2018 15:00 - 24/03/2018 17:00
主題:消費者/ 投資者權利及責任 / 財務策劃
對象:公眾
簡介:<理財合家歡> 是一個老少咸宜的家庭節目,以家庭理財為主題,內容包括理財常識問答比賽、明星嘉賓分享理財目標及表演。
語言:繁體中文
費用(HK$):免費
地址:樂富廣場
主辦機構:錢家有道
其他主辦機構:香港電台

香港電台廣播劇系列—開心錢家有道
日期及時間:28/03/2018 10:20 - 28/03/2018 12:00
主題:投資 / 財務策劃
對象:公眾
簡介:錢家有道與香港電台第一台開心日報攜手炮製的理財廣播劇系列,今集會講金融科技,並鼓勵大家教家中長輩有關金融科技的知識。對於這個題目有興趣的人士,就要特別留意啦﹗ 一共15集的香港電台廣播劇系列,於2017年12月至2018年3月期間,逢星期三於香港電台第一台的開心日報節目時段內播出。
網站:http://www.rthk.hk/radio/radio1/programme/happydaily?lang=zh-hant
語言:繁體中文
主辦機構:錢家有道
其他主辦機構:香港電台第一台

0
0
0
書籤
回應 (0)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