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長青網賞您】香港舞蹈團《三城誌》門票 歡迎任何人士留言參加!長青網文章

結合香港、台東、首爾最耀眼的舞者,《三城誌》以舞蹈連結人文歷史,讓觀衆在傳統裏探索自己的根源。靈感源自對現代生活的反思和回歸大自然的嚮往,香港舞蹈團駐團導師兼編舞謝茵將聯同台東原住民編舞家布拉瑞揚(布拉瑞揚舞團 BDC)和首爾新晉編舞家韓孝林(Han Dance Project)讓年輕舞者重新演繹傳統舞,釋放身體盛載不同的風景,展現源自生活的舞蹈之美。

節目介紹:http://www.hkdance.com/performances/threecities

【長青網賞您】香港舞蹈團《三城誌》門票 歡迎任何人士留言參加!
凡有興趣現場感受精湛演出的粉絲們,請由現在至2018年1月26日期間,登入長青網個人帳戶,於此宣傳頁輸入 join或參加  留下正面回應。長青網會在眾多留言當中,選出3名得獎者,每人可獲得《三城誌》門票2張

觀賞場次:
日期:2018年2月4日(星期日)
時間:晚上7:45
地點:葵青劇院演藝廳

注意:
得獎者之個人帳戶需累積滿150長青積分。獲選之得獎者一旦電話確認領取門票,長青網會於其個人帳戶內扣減150長青積分,接著得獎者只需於表演當日前往場地入口接待處領取入場門票。

結果公布:
長青網職員將於2018年1月29日致電得獎者,通知得獎詳情。

備註:
1. 參加者必須是長青網的會員(包括長者、護老者及社福機構會員),如未登記者,請立即按此登記。
2. 每一位會員只可以留言及參加一次,否則取消其參加資格。
3. 如有任何爭議,長青網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0
0
0
書籤
回應 (0)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