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長青網賞您】香港中樂團《雲南風情》門票 歡迎任何人士留言參加!長青網文章

一代作曲家與指揮家關廼忠以出眾的音樂才華譜寫了無數膾炙人口的經典名曲,如《拉薩行》及《豐年祭》皆是耳熟能詳,陪伴着一代代香港人成長。這次他重臨香江,一連兩晚擔任指揮,首晚的樂曲以《香江歲月》為主打,深情演繹他在香港年代的名作;第二晚則以《雲南風情》開場,讓樂迷感受雲南繽紛斑斕的民族風情。著名笛子大師張維良、古琴名家喬珊、中提琴演奏家蔡書麟與笙演奏家楊心瑜更將聚首一堂向經典致敬,為您獻上一場又一場高潮迭起的音樂盛宴!

指揮:關廼忠
笛子:張維良
古琴:喬珊
中提琴:蔡書麟
笙:楊心瑜


節目介紹:http://www.hkco.org/tc/Concerts/Yunnan-Scenes.html

【長青網賞您】香港中樂團《雲南風情》門票 歡迎任何人士留言參加!
凡有興趣現場感受精湛演出的粉絲們,請由現在至2018年1月17日期間,登入長青網個人帳戶,於此宣傳頁輸入 join或參加留下正面回應。長青網會在眾多留言當中,選出20名得獎者,每人可獲得《雲南風情》門票2張

觀賞場次:
日期:2018年1月20日(星期六)
時間:晚上8:00
地點:香港大會堂音樂廳

注意:
得獎者之個人帳戶需累積滿150長青積分。獲選之得獎者一旦電話確認領取門票,長青網會於其個人帳戶內扣減150長青積分,接著得獎者只需於表演當日前往場地入口接待處領取入場門票。

結果公布:
長青網職員將於2018年1月18日致電得獎者,通知得獎詳情。

備註:
1. 參加者必須是長青網的會員(包括長者、護老者及社福機構會員),如未登記者,請立即按此登記。
2. 每一位會員只可以留言及參加一次,否則取消其參加資格。
3. 如有任何爭議,長青網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0
0
0
書籤
回應 (0)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