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發表《財政預算案》長青網文章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於今天(二月二十七日)上午十一時在立法會發表二○一三至一四年度《財政預算案》。《財政預算案》演辭及其他有關資料亦會在《財政預算案》網頁 www.budget.gov.hk同步發放。
市民可於二月二十七日上午十一時,於以下電子傳媒收看財政司司長宣讀《財政預算案》的過程:
亞洲電視本港台、亞洲台及國際台
有線電視直播新聞台
香港寬頻直播資訊台
now新聞台、直播台及財經台
鳳凰衛視香港台及資訊台
無電視翡翠台、明珠台及互動新聞台
無收費電視新聞二台
商業電台AM864頻道及其網站
香港數碼廣播數碼二台
新城財經台FM104頻道
香港電台第一、三、五台、數碼35台、普通話台及網上廣播站
以下為財政司司長發表財政預算案的行程:
二月二十七日上午十一時:宣讀《財政預算案》演辭
二月二十七日下午三時三十分:舉行記者會
二月二十七日晚上七時:出席電視台聯合製作節目─「財政預算案論壇」
二月二十八日上午八時:出席電台聯合烽煙節目─「財政司司長熱線」
財政司司長發表《財政預算案》後,演辭文本和簡介《財政預算案》重點的單張於二月二十七日下午約一時十五分至七時在民政事務總署轄下的二十個諮詢服務中心(梅窩及長洲諮詢服務中心分別於下午六時及六時四十五分停止服務)及政府新聞處新設於金鐘添馬政府總部行人天橋入口(海富中心對開)的櫃台派發,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歡迎市民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廳公眾席旁聽會議;如欲預留座位旁聽會議,可在辦公時間內致電3919 3399,座位先到先得。市民亦可透過立法會網頁的「網上廣播」系統,即場收看或收聽會議。
有關《財政預算案》詳細資料,歡迎瀏覽以下網頁:
www.budget.gov.hk

0
0
0
書籤
回應 (0)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