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長青網驚喜突襲: 極速快賞 – 獎您音樂劇場《Mr. o靚模》門票長青網文章

猶記得在「長青網也有許願樹」的網上活動中,部份粉絲曾許了以下的願望:「希望年輕一輩可有穩定工作,建立一個安樂窩」。
可是,現實社會物價騰貴,樓價高企,加上了狹隘的經濟發展,抑制了年輕一輩的工作選擇。縱使年輕人積極進修,渴望憑著努力去改變命運,但收入不見提升。脫離貧困、成家立室,仿如就是一個遙遙無期的夢。
就算成功脫貧,他們所選擇的生活,又是否忠於自己?
舞台劇《Mr. o靚模》中的主角,是一個不折不扣的例子。他修讀藝術,但不被社會重用,成為了「月光族」的一群。灰心喪志的他,正想放棄理想。偏偏就是這個時候,他被邀請成為「模特兒」,結果一炮而紅。
究竟,他的命運,是該笑的....還是該哭的?大家值得深思。
長青網現向大家推介這齣發人深省的舞台劇 ─ 《Mr. o靚模》,此劇由高志森執導,由火火、焦媛、黃家威、田雞(田啟文)主演,演員以百變形象大放笑旦,以搞笑幽默的手法,諷刺現今社會百態。音樂劇王子黃嘉威更會在劇中演唱多首四大天王首本名曲。
各位粉絲可於二月二十一日中午十二時前,於此宣傳專頁留言,凡首四十名留言會員,便可免費獲得舞台劇《Mr. o靚模》門券兩張,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舞台劇詳情如下:

舞台劇名稱:《Mr. o靚模》
主演: 火火、焦媛、黃嘉威
特別演出: 田雞(田啟文)
導演:高志森
編劇:陳小東
藝術總監:焦媛
監製:鄧世華
門券送出日期:
2013年2月21日(四) 晚上8:15(名額:10名)
2013年2月22日(五) 晚上7:30(名額:5名)
2013年2月23日(六) 下午4:30(名額:5名)
2013年2月23日(六) 晚上8:15(名額:5名)
2013年2月24日(日) 下午2:30(名額:5名)
2013年2月24日(日) 下午5:00(名額:10名)
門券票價:$240/$250
地點:上環文娛中心劇院 – 香港皇后大道中345號上環市政大廈5樓
主辦單位:焦媛實驗劇團 (http://www.perrychiu.com/)
註:6歲以下恕不招待
請即踴躍留言,觀賞這齣輕鬆惹笑,且具反思性的喜劇!
備註:
(1) 參加者須是長青網的會員(包括長者、護老者及社福機構會員),如未登記者,請按此立即登記。
(2) 活動截止日期為2013年2月21日中午十二時正,長青網職員將於2013年2月22日或之前致電首四十名留言會員,通知得獎事宜。如獲得2月21日及2月22日門票的參加者,將會於較早時間收到通知。
(3) 每位參加者最多只有一次得獎機會。
(4) 若長青網職員未能於2013年2月22日中午十二時正前聯絡得獎者,將由後備名單補上。
(5) 如有任何疑問,可致電2344-5123查詢。
(6) 如有任何爭議,長青網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0
0
0
書籤
回應 (0)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