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細數金曲回憶 與紅星高歌起舞 留言分享 送你《彩色青春A-Go-Go新春響屯門演唱會》門券長青網文章

也許,年少氣盛時的你,
曾經以一首《情花開》打動愛人的芳心……

也許,當年你曾在螢幕前,
與寶珠芳芳高唱「青春真可愛 青春」……

也許,你的少女年代,
肌膚真的「滑滑劣劣,似豬糕咁滑」……

一首又一首的經典名曲,記載了你那些年的回憶。今個新年,你想與一眾影視紅星一起高唱飲歌,共慶歡騰嗎?現在有機會啦!春天實驗劇團將送出《彩色青春A-Go-Go新春響屯門演唱會》門票給長者網會員,只要大家使用留言功能,講出一首經典名曲帶給你的回憶,你就有機會贏得門券!
玩遊戲前,給時間大家熱身!以下這幾首金曲,大家懂得唱多少首呢?給幾句歌詞讓大家重溫下吧:
《莫負青春》
青春真可愛 青春 珍惜你光陰似金
青春真可愛 青春 應心向書本努力發奮
若令時候空過 他朝你必怨恨
《舊歡如夢》
當年相戀意中人
大家性情近
早種愛根極親密
心心相印互信任
《財神到!》
財神到!財神到!好心得好報!
財神話!財神話!搵錢依正路!
財神到!財神到!好走快兩步!
得到佢睇起你,你有前途!
《牛油蛋撻》
滑滑劣劣,似猪糕咁滑,牛油蛋撻都無咁滑,
佢嘅迷人面珠我想錫一啖,
嘩,味香滑甜似新鲜旦撻。
《情花開》
情花開 開燦爛 情義誓 永無限
夜鶯歌 聲美曼 吐露熱愛瀰漫
情花嬌 鳥語醉 春色充滿世間
同相親 永不分離 我倆愛不變幻


演唱會名稱:《彩色青春A-Go-Go新春響屯門演唱會》
精選金曲:
莫負青春、十八姑娘勝春花、難兄難弟
財神到、給我一個吻、百花亭之戀、嘻嘻洋洋
我一見你就笑、美蘭美蘭我愛你、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主演:梁小冰、趙永洪、馬蹄露、白健恩、陳健豪、何遠東
監製:高志森
導演:王嘉翊
演出地點:屯門大會堂演奏廳
門票日期:
2013年2月19日 (名額3名)
2013年2月20日 (名額2名)
演出時間:晚上8時正
主辦及製作:春天實驗劇團 (http://www.springtime.com.hk)
贊助: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http://www.lcsd.gov.hk/b5/home.php)
【屯門大會堂場地伙伴計劃】
春天實驗劇團及香港青苗粵劇團為屯門大會堂場地伙伴

分享金曲回憶 賞你《彩色青春A-Go-Go新春響屯門演唱會》門票
看過演唱會簡介,是否很想成為觀眾的一份子呢?只要你利用回應功能,講出一首懷舊金曲帶給你的回憶,便有機會獲得門票!
你的分享可以是:
「讀書時候,我常常與姊妹一起跳《莫負青春》,想起那滑稽的動作,現在也讓我捧腹大笑!」
「我曾經將《美蘭美蘭我愛你》改成《惠珍惠珍我愛你》,最後她嫁了給我!」
「當年我係石糖咀同班兄弟唱《扮靚仔》,仲靚仔過林峰!」
如獲得最多「讚好」的五名留言者,並且留言累積至少十個「讚好」,長青網將送贈《彩色青春A-Go-Go新春響屯門演唱會》門票兩張,以感謝您的分享。
請大家踴躍參與!最後,長青網祝大家新春快樂!
備註:
(1) 參加者須是長青網的會員(包括長者、護老者及社福機構會員),如未登記者,請按此立即登記。
(2) 活動截止日期為2013年2月14日中午十二時正,長青網職員將於2013年2月15日或之前致電獲得最多「讚好」之留言者,通知得獎事宜。
(3) 每位參加者最多只有一次得獎機會,若重覆留言,長青網會以參加者最多「讚好」留言作準。
(4) 若長青網職員未能於2013年2月15日辦公時間內(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半)聯絡得獎者,將由後備名單補上。
(5) 本會將會以2013年2月14日中午12時正的「讚好」數目作為最後結果,若出現「讚好」數目相同之情況,禮物會給予較早留言的參加者。
(6) 如有任何疑問,可致電2344-5123查詢。
(7) 如有任何爭議,長青網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0
0
0
書籤
回應 (0)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