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長青網驚喜突襲:極速快賞 – 獎您「弦韻風采」音樂會門票長青網文章

上海民族樂團團長兼藝術總監王甫建多年來致力於推動中國作曲家的原創中樂作品。這次與香港中樂團再度攜手合作,除了由江南琵琶才俊湯曉風演繹經典的琵琶協奏曲《草原英雄小姐妹》外,樂團二胡演奏家徐慧更會在香港首演劉長遠充滿深邃意境的二胡協奏曲《夢釋》。趙季平膾炙人口的《大宅門寫意-蘆溝曉月》,顧冠仁表現中國傳統風骨氣節的《歲寒三友-松、竹、梅》,劉長遠風靡華人中樂界的《抒情變奏曲》,以及王甫建親自改編之古曲《春江花月夜》亦將在他的指揮棒下一一為您呈現。
傳統經典,現代創作,弦韻魅力,風采盡顯。有興趣現場感受精湛演出的長青網粉絲們,請於2013年1月31日前登入長青網個人帳戶,於此宣傳頁留下正面回應,首40名留言會員將可獲得「弦韻風采」音樂會門票兩張(門票價值$260)。
音樂會演出詳情:
日期: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五及六)
時間:晩上8時
地點:荃灣大會堂演藝廳
結果公布:
長青網職員將於2013年2月1日致電得獎者,通知得獎詳情。
備註:
(1)參加者須是長青網會員,如未登記者,請按此立即登記。
(2) 門票不設年齡限制,歡迎任何人士憑票入場。
(3)每位參加者最多只有一次得獎機會,若重覆留言,長青網會以參加者第一次之留言作準。
(4)如有任何爭議,長青網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5)了解詳情,請按入香港中樂團網頁
(6)若得獎者放棄門票,則由後備補上。

0
0
0
書籤
回應 (0)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