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3長青網喜事宣佈: 長青網Facebook專頁衝破2,000會員長青網文章

踏入2013年,長青網有喜事宣佈!我們的Facebook專頁(http://www.facebook.com/e123.hk)的會員人數已衝破二千大關,在此衷心感謝各位粉絲的鼎力支持!

現時,Facebook已成為全球流行的社交網站,用戶可以利用這個社交平台,與朋友分享相片及個人感想、接收各名人及群組發放的訊息,以及與好友聊天等。長青網作為香港一個重要的長者及護老者資訊網站,我們一直善用Facebook這個渠道,讓更多粉絲以第一時間得悉我們的資訊。

您們的鼓勵,是我們進步的原動力。我們希望您可以運用Facebook,協助我們從以下捷徑推廣與長者相關的資訊,方法如下:
1. 邀請你的朋友,為我們的Facebook主頁「讚好」

2. 當您看到我們的訊息,可「分享」給您的老友記

3. 若看到您喜歡的資訊,可「留言」給我們!這可增加我們於「動態消息」曝光的機會!

此外,耆康會飛躍天地會定期舉辦Facebook課程,讓粉絲們享受使用Facebook的樂趣,最新課程詳情如下:

如有興趣報讀以上課程,歡迎致電2110-5650查詢。
再次答謝各位粉絲的支持,我們希望繼續為大家提供貼心的服務。如對我們的Facebook專頁有任何意見,歡迎大家踴躍發表!
長青網Facebook專頁:http://www.facebook.com/e123.hk

0
0
0
書籤
回應 (0)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