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長青網驚喜突襲:極速快賞 – 獎您「名家名曲賀新春」音樂會門票長青網文章

齊齊送舊迎新,共慶新春。長青網於2013年為您帶來首輪驚喜突襲,獎您香港中樂團2013年的首場音樂會------名家匯香江,名曲慶新禧。
節目當晚由藝術總監兼首席指揮閻惠昌一曲氣勢磅礡的合奏《將軍令》開始,和您一起遨遊大江南北。胡琴皇后宋飛將會以其精湛琴藝,演繹經典二胡協奏曲《長城隨想》;善於博採眾長、兼收並蓄的粵樂名家黃丹鴻,將以其一手拉得音色圓潤、韻味濃郁的高胡,演奏充滿南國風情,粵樂大師呂文成的《平湖秋月》和易劍泉的《鳥投林》,更會聯同宋飛與王次恆,為你獻上廣東音樂三架頭與樂隊《步步高》,加上歡快熱烈的合奏《娛樂昇平》作為壓軸。
在2013新年伊始,香港中樂團與您啟動這個神州之旅,以精彩的中樂來迎接癸巳蛇年的之來臨。有興趣現場感受精湛演出的長青網粉絲們,請於2013年1月17日下午5時30分或之前登入長青網個人帳戶,於此宣傳頁留下正面回應,首45名留言會員將可獲得「名家名曲 賀新春」音樂會長者門票兩張(門票價值:分別$300及$250)。
「名家名曲 賀新春」音樂會演出詳情如下:
日期:2013年1月18及19日 (星期五及六)
時間:晩上8時
地點:香港大會堂音樂廳
結果公布:
長青網職員將於2013年1月17及18日致電得獎者,通知得獎詳情。
備註:
(1)參加者須是長青網會員,如未登記者,請按此立即登記。
(2)入場者須為60歲或以上人士。
(3)每位參加者最多只有一次得獎機會,若重覆留言,長青網會以參加者第一次之留言作準。
(4)如有任何爭議,長青網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5)了解詳情,請按入香港中樂團網頁。
(6)若得獎者放棄門票,則由後備補上。

0
0
0
書籤
回應 (0)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