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長青網「推薦會員」新功能 率先試用兼享額外長青積分獎賞長青網文章

‘有一種幸福叫做分享’各位粉絲們,您認同嗎?自從長青網推出以來,我們默默地透過不同宣傳渠道推廣網站予全港50歲或以上人士及其家人使用,至今長青網會員登記人數已超過34,000人,而每月平均頁面瀏覽量更高達450,000次。雖然與我們的目標(50,000會員及每月平均頁面瀏覽800,000次!)尚有一段距離,但長青網仍然相當感謝各方人士對我們持續的支持,會員更不時透過電郵、電話,以及親身到訪我們的辦公室,讚許及鼓勵我們、與我們分享使用感受,讓長青網團隊深受感動。如此獨特及悉心營運的網站,是否想介紹你身邊的每一位親朋好友認識和一齊上來分享呢?
現在,長青網隆重推出「推薦會員」新功能,方便讓一眾用家透過新功能推薦長青網予你身邊的每位好友及親人。請看看以下簡易操作步驟:
步驟1:使用「推薦會員」功能前,請先登入長青網個人用戶;
(即圖1所示)

步驟2:若成功登入,於個人帳戶欄內按「管理」鍵;
(即圖2所示)

步驟3:接著按一下「我的朋友」鍵;
(即圖3所示)

步驟4:於我的朋友列表內,按一下右方的「邀請朋友」鍵;
(即圖4所示)

步驟5:現在您可正式邀請好友加入長青網,只須輸入好友的名字,以及其電郵地址;檢查資料無誤後,請按「送出」鍵;
(即圖5所示)

步驟6:若成功發出邀請,畫面將顯示「你已成功邀請好友加入長青網!」的提示字句;
(即圖6所示)

當成功邀請好友加入長青網後,獲邀的好友將收到如下的邀請電郵訊息;
電郵內設有超連結,方便好友立即登記成為長青網會員。
(即圖所示)

 
率先試用    獎賞您額外長青積分
由於長青網「推薦會員」功能剛推出啟用,我們特別舉行新功能試用月。凡從今日至2013年1月21日期間,成功透過「推薦會員」功能推薦好友加入長青網,並且好友於獲邀後成功開設長青網個人帳戶(不論登記成為長青/護老者會員),每個成功推薦均可獲額外獎30長青積分,獎賞活動為期兩個星期,快D推薦身邊的好友加入長青網啦!!
如對上述「推薦會員」功能操作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344 5123,我們樂於為您解答!

0
0
0
書籤
回應 (0)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