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香港十大 .hk 網站選舉 請投長青網一票長青網文章

「長青網」最近喜獲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通知,成功入圍參加「2011年度香港十大 .hk網站選舉」。作為長青網忠實粉絲,是您們發揮力量的時候啦!向長青網投下支持的一票!!
「長青網」的功能不斷改良及資訊內容不斷更新,務求為長者、護老者及社福機構同工締造一個貼心的長者專門網站。「長青網」有幸參與是次選舉活動,有賴各位於網上踴躍投票,讓網站得以透過這選舉活動廣告天下,讓更多市民獲益!
請各位由即日起至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止,登入到香港十大.hk網站選舉網頁 投下長青網一票!
投票者更自動參與大抽獎,獎品包括:iPad 2 (價值 HK$3,888,名額一個) 或電影禮物卡 (每張價值 HK$200,名額十個) ,請您立即行動!及呼籲身邊親朋好友投長青網一票!

提提您:
- 網上投票只適合18歲或以上的香港居民參加。
- 參加者只能進行網上投票一次。
- 得奬名單將於2011年12月21日在網上公佈,及刋登於星島日報及英文虎報;得獎者亦將獲電郵通知。
- 抽奬日期:2011年12月15日

                       請立即行動!支持「長青網」!!

0
0
0
書籤
回應 (0)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