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隆重推出「長青積分計劃」 長青網文章

為了讓長者做到數碼連繫生活,長青網無論在網頁的功能或各類別的資訊裡,均盡心為長者提供最貼心、最周到的照顧,引領老友記盡情融入長青網世界。從現在起,凡已登記成為長青網之會員均可參加「長青積分計劃」,於登入長青網後使用指定的功能時便可累積積分。每天不單止可飽覽網內最新資訊之餘,更可密密儲積分,日後積分隨時變禮品。

如何知道自己儲了多少長青積分?
每當長青網會員「登入」長青網後,「個人帳戶資料」便會顯示於網頁之上方,顯示資料包括:會員職級、姓名及所儲存之長青積分。若老友記想知道自己最新的積分,只需登入長青網便一目了然,系統會顯示最新的積分紀錄。

「登入」長青網之圖片參考

「個人帳戶資料」之參考圖片

長青網會員職級表

長青數碼新丁是長青網會員最初級的職銜,會員可透過獲取積分的途徑儲經驗值 ,經驗值越多,會員的職級身分也越高。各位長青網的忠實粉絲們,你知道自己的長青積分有多少嗎?夠資格升級沒有呢?
提提你:未登記的老友記,按此立即登記,把握獲取長青積分! 現階段我們送上「長青積分計劃」的細則,容後將公布積分換禮品的安排,請密切留意長青新動態之公布。如對積分計劃有任何查詢,請致電熱線2344-5123與我們聯絡。

0
0
0
書籤
回應 (0)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