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衛生署基層醫療指南 尋找註冊西醫及牙醫無難度長青網文章

為方便市民找尋適切的基層醫療服務提供者,衛生署正分階段推出「基層醫療指南」,各註冊西醫和牙醫的執業資料已上載到網上指南。市民可按姓名、性別、服務類別、地區及應診時間搜尋適合你的基層醫療服務提供者。你亦可使用進階搜尋功能,查看參加長者疫苗資助計劃或醫療券計劃之診所資料。
所有加入為「基層醫療指南」的註冊西醫和牙醫均已承諾為市民提供直接、全面、持續和協調並且以人為本的基層醫療服務。衛生署將繼續加入更多不同基層醫療服務提供者的執業資料到網上指南,讓各位可隨時於網上找到切合個人需要的醫療服務。
有需要人士可按此 進入「基層醫療指南」

於左方快速搜尋器內,根據個人喜好及健康需要點選相應資料後按搜尋,便可找到適切的註冊西醫或牙醫的資料。

於指南進階搜尋頁面,你可揀選溝通語言、政府基層醫療促進計劃、付款方法、所提供的服務等詳細資料,以有效率地選出切合個人需要的醫療服務提供者。

 

0
0
0
書籤
回應 (0)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