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1年區議會選舉投票日11月6日 – 投票 為社區 為香港長青網文章

2011年香港區議會選舉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後的第四屆香港區議會選舉,是次選舉重選香港十八區區議會共412個民選議席,當選的區議會議員任期由2012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為期共四年。
老友記,記住行使你的公民權利,選出可以代表自己的區議員,就地區事務向政府表達意見。
投票日期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上午7時30分至晚上10時30分

投票資格
年滿18歲和通常在香港居住的香港永久性居民皆可以申請登記為選民。
名列於2011年地方選區正式選民登記冊上的已登記選民均可以投票。

如何投票?
在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的投票時間內帶同你的身分證到投票通知卡指定的投票站。
在投票站內向投票站工作人員出示香港身分證,以便核實選民身分。
你將獲發給選票、紙板和刻上「v」的印章。
在投票間內,你應在選票上選擇你屬意的候選人,然後將印章蓋在其姓名旁邊的圓圈內。
把已填妥的選票對摺一次,以遮蓋選票上的記號,然後才放入投票箱內。

請注意:
你只可投票選一名候選人。
你必須使用投票站提供的印章。切勿用筆或其他方式填劃或刪改選票。否則,你的選票會被視為無效。
如果你在選票上蓋印時出錯,請把選票交回投票站主任和要求換取另一張選票。

宣傳短片(投票程序)

想了解更多,請瀏覽區議會選舉網頁,或致電熱線2891 1001查詢。

0
0
0
書籤
回應 (0)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