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秋慶團圓 拍下中秋難忘一刻<br />有獎賞長青網文章

農曆八月十五中秋佳節將近,相信大部份老友記都為慶佳節前進行籌備工夫,例如選購月餅、買水果送禮,與及安排當日節慶活動而忙個不停等等,務求於中秋之夜與家人、朋友可以邊吃邊談,共賞明月,歡度佳節。
長青網提提老友記歡度佳節期間,別忘記用數碼相機拍下中秋難忘的一刻,把精彩照片傳送到長青網參與中秋節特備活動【拍下中秋難忘一刻 有獎賞】。長青網把所收集的參加相片上載到長青相簿與眾共享,當中相片可以是人物類別的一家團圓照、風景類別的彩燈照、食物類別的中秋特色食品相片皆可。
長青網會於眾多參與相片當中,抽出三名得獎者,獎賞面值$50超級市場現金券一張,以表對活動的支持!
活動細則
參加辦法:
有興趣參加者,請把參加相片連同部份個人資料,包括姓名、聯絡電話、長青網之登入名稱電郵到info@e123.hk
活動日期:
即日起截至9月16日接受上載有關中秋相片。
結果公布:
得獎的幸運兒會獲專人電話通知親身前來領獎,得獎名單將於長青新動態內公布。
備註:
參加者須是長青網會員,如未登記者,請按此立即登記。
明白活動細則就按此傳送有關中秋相片啦!
如有任何爭議,長青網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0
0
0
書籤
回應 (0)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