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0年12月7-13日 長青網到訪多個「數碼護航中心」舉辦講座長青網文章

「數碼護航中心」計劃推出已一個月,我們收到超過50個單位登記為「數碼護航中心」,一同建構長者無障礙數碼世界。長青網職員於過去一星期到訪3個中心,並向中心會員介紹長青網的多元化資訊及貼心功能。
這3次的講座共吸引超過500名老友記登記為長青網會員,其中一個中心更安排長者到附近的長者學苑的電腦室即場學習使用長青網。他們拿著滑鼠按下自己感興趣的內容按鈕都感到很興奮,亦會拿著筆和紙專心的寫下每個步驟,好讓自己能一步一步跟著做。

 

 

 
上述提及的3個「數碼護航中心」除積極推薦中心會員登記為長青網會員,中心職員也都會利用「網站易」系統,將中心活動資訊上載至長青網提供的免費單位網站供公眾人士瀏覽。長青網期待更多業界同事攜手協力,讓長者進一步認識電腦的應用及享受資訊科技帶來的便利。

0
0
0
書籤
回應 (0)
檢視個人資料
eva
2021年05月15日 17:50
thanks3
1
舉報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