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配合一年一度「長者日」長青網參與「暖流行動2010」關愛長者長青網文章


 
十一月二十一日是一年一度的長者日,勞工及福利局及安老事務委員會主辦一連串名為「暖流行動2010」的關愛長者活動及節目,長青網便是暖流行動-【黃金歲月樂無窮】的其中一個參展單位。
【黃金歲月樂無窮】將一連兩天(十一月六日及七日)於奧海城舉行。首天將由安老事務委員會主席梁智鴻醫生就健康、財政、家庭生活及興趣培養四方面與嘉賓如謝雪心等進行分享,藝人張國強、羅蘭、周子揚及連詩雅亦將合演話劇,提醒長者於退休前作好生理與心理準備。第二天則會由嘉賓鍾景輝分享「終身學習」的樂趣,藝人湯寶如、周柏豪、關楚耀、Soler、高皓正及鄧穎芝表演助慶,另有團體表演步操及口琴演奏。此外,現場亦設有展板及攤位遊戲供市民觀賞及參與。
長青網職員及長青教官-梁月雲婆婆也會出席,一同發揮香港敬老的精神,我們歡迎各位帶同您們的家人朋友到來分享這份喜悅。屆時各位除了可親身體驗長青網的獨特功能外,更可即場免費登記成為會員,獲取豐富禮品包及參與特別抽獎*。如此盛事,萬勿錯過!

日期:11月6日 (星期六) 及 11月7日 (星期日)
時間:正午12時至下午6時正
地點:奧海城2期地下主題中庭及北翼中庭
活動:黃金歲月樂無窮
長青網參展位置:冒險樂園前方

*為支持「暖流行動2010」,凡於11月6至14日登記為長青網會員均可參與特別抽獎,獎品豐富,敬請密切留意長青新動態之公佈!

0
0
0
書籤
回應 (0)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