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長青教官接受「快樂長門人」訪問,分享接觸網絡得著長青網文章

長青教官梁月雲婆婆早前接受無線電視台「快樂長門人」的訪問,分享接觸網絡對生活的轉變及得著。
節目中梁婆婆分享自從接觸網絡後,從前呆板、空虛的退休生活變得更豐富,更多姿多采,特別是每天都透過長青網閱讀新聞、瀏覽各方面的資訊及玩網上遊戲,保持腦筋靈活。更透露現時接觸網絡最大的困難是中文輸入法,不過因為以前曾經學習過,現在只需翻看書本自行重溫便可。
立即  「按此觀看影片」 !

 



互聯網專業協會副會長洪為民先生及長青網計劃主任顏詠恆小姐早前接受了無線電視台「快樂長門人」的訪問,分享社區為長者提供學習電腦的資源及他們學電腦的益處。
洪先生指出長者學電腦最常遇到的困難是不習慣那種速度,字體不夠大,以及未能掌握操控滑鼠的技巧。現在很多地區中心都有舉辦電腦或數碼攝影課程,有興趣學習新事物的老友記,可到就近的地區中心查看相關資料。
顏小姐又指老友記學會電腦後,都比從前開心,與別人傾談的話題也比從前多。她又鼓勵各位老友記遇到問題應勇於發問,中心職員都十分樂意協助大家投入數碼生活。
請即  「按此觀看影片」 !

0
0
0
書籤
回應 (0)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