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松齡(保德)護老中心

松齡(保德)護老中心
葵青
松齡(保德)護老中心
宗旨
松齡(保德)護老中心位於葵涌興芳路,佔地兩層,提供194個宿位,房型包括單人房、三至四人房及大房。護理服務設施多樣化,設感官治療室、物理治療室、視聽室等。香港註冊西醫定期巡房,並透過跨專業小組 (護士、社工、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營養師及體適教練) 與長者及家屬協調,制定個人護理計劃。
描述:
個人護理計劃

我們深明每一位長者因其不同身體狀況,而會有不同的需要,因此我們為所有院友度身訂做個人護理計劃。透過一系列獲國際認可的標準,從而作出全面和科學化的評估,並根據評估結果,分析院友在生活照顧、護理、社交及復康等方面的需要,制定合適的照顧和護理計劃,更每半年作另一次的評估跟進。

在整個護理計劃過程中,團隊會不斷監察院友的狀況,認真評估該計劃能否達致預期的成效。當狀況有變時,會替院友再作進一步的評估,重新制定更加適合當時狀況的個人護理計劃。
地址:

葵涌葵芳興芳路180號 運芳洋樓 地下10號舖 1字樓及2字樓

電話:
2771-2229
傳真:
2322-2118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