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羅智光訪審計署長青網文章

2020年01月21日
檢視個人資料
Submitted by 長青網管理員 on 2020年01月21日 06:00
2020年01月21日 06:00
新聞類別
港聞
詳情#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到訪審計署,與不同職系人員見面,了解他們的工作和關注事宜。

 

羅智光首先與審計署署長朱乃璋及首長級人員會面,聽取他們介紹署方審核政府部門和公營機構帳目、進行衡工量值式審計等工作的最新情況和面對的挑戰。

 

羅智光隨後到衡工量值審計科了解該科工作,包括就受審核機構的表現進行衡工量值式審計,並每年兩次向立法會提交報告,以確保這些機構能以節省資源、有效率和符合效益的方式履行職務。

 

參觀帳目審計科期間,羅智光聽取人員介紹審核帳目工作。有關工作旨在向立法會提供總體保證,確保政府和公帑或半公帑性質基金的財政及會計帳項均屬妥善,並符合公認會計標準。

 

行程結束前,羅智光與部門各職系代表茶敍,交換意見,並鼓勵他們繼續秉承部門優良傳統,提供獨立、專業和優質的審計服務。

資料來源
香港政府新聞網
0
0
0
書籤
回應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