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羅智光訪法援署長青網文章

2019年12月06日
檢視個人資料
Submitted by 長青網管理員 on 2019年12月06日 06:00
2019年12月06日 06:00
新聞類別
港聞
詳情#

標題圖片
服務查詢: 羅智光(左一)聽取法援署人員介紹處理法律援助申請程序查詢的工作。

 


保持溝通: 羅智光(右一)與員工代表茶敍,了解他們的關注事項。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到訪法律援助署,與管理層和不同職系人員見面,了解部門工作。

 

羅智光先與法律援助署署長鄺寶昌和首長級人員會面,聽取他們介紹部門在審批法律援助申請、提供訴訟和法律支援服務等工作的最新情況和挑戰。

 

其後,羅智光前往政策及行政科轄下法律及管理支援組;該組為部門提供資訊科技和管理支援,以及訴訟後的相關法律支援服務。

 

他又聽取申請及審查科人員介紹民事法援申請的審查工作,並了解諮詢及申請組前線人員處理法律援助申請程序的查詢。

 

到訪訴訟科轄下的刑事組期間,羅智光了解該組處理刑事法律援助申請和辦理各級法院刑事訴訟的工作,並視察遙距公事探訪系統運作。

 

結束行程前,羅智光與員工代表茶敍,勉勵他們秉持專業精神,為市民提供高質素的法律援助服務。

資料來源
政府新聞網
0
0
0
書籤
回應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